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获2010年省高校物专年会表彰
2013-05-31 16:15  
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获2010年省高校物专年会表彰
2010-05-24 18:21     点击次数:344 次

    

在5月21至22日举行的陕西省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0年年会上,我校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等8所高校物业管理单位荣获2009年度高校物业管理先进集体,张建国同志获得2009年度高校物业管理先进个人,由沁园小区物业中心提交的《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之浅见》等4篇论文荣获2009年度优秀论文奖,沁园小区代表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成立于2008年4月,是属于学校大后勤系统下相对经济独立的经济实体。物业中心现有员工38人,下设综合部、保卫部、环卫绿化部和维修部4个部门。自2008年6月份正式开展工作以来,物业管理中心始终坚持“规范管理、至诚服务、突出个性、追求完美”的宗旨,积极为广大教职工住户服务,除做好日常的安全保卫、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水电暖维修等服务外,还实施了家政服务、代发信件及开设菜市场和洗车场等便民措施。近期又开通了物业中心网站,更加及时、准确地向小区住户通报物业的各项服务动态,进一步提升了物业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