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表 扬 信
2013-05-31 16:16  
表 扬 信
2011-05-08 08:38     点击次数:225 次

 

沁园小区物业办:

    我是资环学院的老师赵串串,5月6日晚上在去实验室途中,不慎丢失钥匙包,内有钥匙一套、医疗卡一张、u盘一个和300多元现金。我沁园小区物业办张建国老师捡到了我的钥匙包后,他通过医疗卡上的姓名辨识,经与物业办其他同志的协助,晚上10点左右,正当我们全家人万分焦急之时,物业办通知我拿回了自己的钥匙包。

    张建国主任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令我们全家人感动万分。我们十分感谢张建国主任及家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高尚品格和良好的社会公德。因为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更是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相信张建国主任的这种模范行为,将会不断影响和带动我们小区住户,学习他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这种好品德、好风格、好行为。我们也相信在张建国主任的领导及其物业办其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沁园小区的物业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此致

                敬礼!

 

                                             陕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  赵串串

                                                               2011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