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我校保安拾金不昧 近万元现金还失主
2013-05-31 16:18  
我校保安拾金不昧 近万元现金还失主
2011-05-27 10:35 宣传部学生记者 张子豪    点击次数:181 次

   

    5月11日下午,沁园小区物业办公室里来了一位手捧锦旗、感谢信的老师,向拾金不昧的保安郑鹏表示自己最诚挚的感谢。

    5月11日上午,住在沁园小区的黄克俭老师,在停车时不慎将装有近万元现金和身份证等贵重物品的手提包掉在了自己的车下。正在巡逻的小区保安郑鹏发现手提包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保安队的队长,队长赶到现场,与小区物业负责人一起,及时找到了正为丢失手提包而焦急的黄老师,将手提包原封不动地交还给了黄老师。事后,黄老师主动要求给予1000元奖励拾金不昧的郑鹏,但被这名保安婉言拒绝了,他只是用一句话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作为一名保安,我就是为了小区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服务的,这就是我的工作。”

    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物业管理中心一直在为创建文明小区不懈努力,尤其是把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作为一项工作重点来抓。学校“创科学发展之先、争校园和谐之优”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通过不断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员工的道德修养和个人素质,努力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