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座谈会
2013-05-31 16:20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座谈会
2012-12-29 17:34     点击次数:82 次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座谈会

    12月27日上午,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座谈会在逸夫楼505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哲、物业中心负责人及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国从服务意识、制度建设、环境治理提升、安全保卫、经费运行及廉政建设等13个方面向各位委员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物业中心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产生了本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校党委王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召开地非常必要,建立了住户和物业中心之间沟通、抒发的管道,然后介绍了几年来学校大力支持沁园小区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住户委员会本着有利于沁园小区建设和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的原则,成为住户和物业之间沟通的联络员,对学校、物业相关政策的宣传员,对物业中心工作的监督员。要求物业中心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另外,小区相关管理工作要逐步融入到社区中,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最后,各位委员就沁园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张主任一一做了答复。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