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座谈会
2013-07-09 17:13  

 

    7月9日上午,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座谈会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哲、物业中心负责人及沁园小区住户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军从日常工作正常有序运行、经费运行情况等两大方面向各位委员汇报了2013年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物业中心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与计划。

随后,张建国处长抛砖引玉的对物业小区的工作以住户委员的身份及视角发言,各与会委员对沁园小区物业的各项工作都予以表扬和肯定,并对小区内的安防、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各抒己见的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及建议。

校党委王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及建议后,首先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召开地非常必要,建立了住户和物业中心之间互动、沟通、抒发的管道,然后对各住户委员就小区物业工作的赞扬与建议表示感谢,特别希望物业管理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加强自身服务意识,以“三心工程”即居住舒心、学习安心、领导放心为工作准则,增强每个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把小区物业的服务水平不断的提高。同时,也对小区物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做好各项服务的基础上,打造适合本小区的文化氛围,争取通过各方面努力,取得未央区政府对沁园小区的关注和支持。

最后,各位委员就沁园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张主任一一做了答复。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