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2013寒假温馨提示
2013-05-31 16:26  
2013寒假温馨提示
2013-01-19 14:02     点击次数:39 次

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住户: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沁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合家幸福!感射您对物业服务工作的支持!为确保假期有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与快乐,我物业中心在加强门禁和日常巡逻的同时提醒各位住户:

 

一、 假期期间,敬请各位住户在外出时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暖、煤气开关及阀门(一层住户在关闭自家天然气阀门时,切记请勿关闭天然气主管道阀门)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请勿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 同时对贵重物品收藏妥当,外出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 假期期间外出的住户,如您的紧急联络方式发生变更,请您提前在物业服务中心进行变更登记,以备紧急情况下与您有效联系。

  三、车辆停放后请检查车门、车窗是否锁好,贵重物品及车钥匙是否随身携带,避免留下安全隐患。

  四、请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以防不测。

  五、在使用电器及天然气时,请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切勿违规操作。

注:假期物业中心全天24小时有专人值班、维修。

    服务电话:13571887332    86195701

  沁园小物业服务中心再次恭祝全体住户

       春节阖家欢,节日乐团圆!

                          沁园小物业服务中心

                                                       2013119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