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2014年寒假温馨提示
2014-01-08 17:29  

各位住户您们好!

    寒假及春节将至,为让您度过一个轻松、舒适、快乐、安全的假期。物业管理中心特别提醒您注意:

 1.当您外出探亲、旅游、出门购物及晚上休息时一定要关好门窗,上好锁,关闭各种阀门、电源,并将您的联络方式告知物业或您的邻居。以便在发生意外时能够及时能与您取得联系,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2.请您不要相信各种形式的小广告,有人主动上门进行各种服务、推销及筹款、捐款时,请您不要轻信、不要随意开门,以免您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受到损失。

 3.现正直气候干燥季节,很容易引起火灾的发生,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要乱扔烟蒂;

当您节假日要燃放烟花爆竹时,请您在规定的范围区域燃放,并注意远离建筑物、电缆线、电话线、电视天线等各种线缆;远离草地树木、汽车及各种易燃品。以防引发火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请各位住户将您存放在楼道内的废品杂物及时进行清理,以防发生火灾。

5.当您开车进出小区时,请您不要鸣笛并低速行驶,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停车后一 定要关好车窗锁好车门。

 6.装修的住户,请您按照相关规定操作,以免影响邻里休息,造成不和谐。

 7.当您有紧急情况或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在此,小区物业的全体人员真诚地感谢广大住户和教职员工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轻松、愉快的节日和假期。最后,恭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小区物业管理中心值班电话:   13571887332   86195701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