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安全通知
2015-04-08 14:47  

二期住宅楼住户:

二期住宅楼天然气安装工程现已进入尾声,楼内立管及室外管线均已安装完毕。根据天然气公司通知,近期将组织进行验收工作,为保证验收顺利通过,住户能及时通气使用,特通知如下:

一、已安装完毕的楼内立管均在各住户厨房靠墙位置。住户装修过程中严禁移动、拆卸、启闭天然气管道上的任何部件;严禁在靠近天然气管道附近进行切割、敲砸、电钻打孔;不得封包天然气管道;粘贴墙面瓷砖时严禁拆卸固定立管的膨胀螺栓和卡箍;住户厨房中有天然气进户横管的,严禁在横管上吊挂物品,不得将横管包入吊顶内;天然气管道周边20公分范围内不得在墙面开槽设插座电源;厨房与生活阳台间(部分户型)不得设置密闭型门窗。

二、住户不得采用液化气钢瓶进入建筑物内使用,不得私自拆卸天然气防盗三通进行管道连接工作。连接灶具、用气设备的户内管道连接工作,必须在天然气公司挂表之后,经天然气公司许可方可进行改造,使用的燃气设备和管道材料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

三、围绕建筑物的天然气横管及固定角铁,住户在装修期间不得拆卸、移动、涂刷,严禁上人踩踏,不得吊挂物品。若天然气横管影响住户安装空调,需报物业管理部门,由专人指导拆卸空调百叶后方可安装。

四、庭院中天然气管道和调压箱设备周围三米内不得开挖、种植大型乔木、搭建临时设施、堆放物品、建筑材料、垃圾等;严禁拆卸、撞击、切割、损坏天然气庭院管道和调压设备;严禁擅自启闭调压设备上的阀门、螺丝、门锁等。若庭院开挖过程中发现天然气管道警示带,应立即停止作业并报天然气公司进行检修。

五、本次天然气工程根据天然气公司规定采用分户验收、分户挂表模式,若因住户擅自改动,违反以上各项规定,造成验收不合格,天然气公司不仅不予挂表通气,还要对住户进行安全处罚,并由住户承担改造恢复的全部费用。若个别住户在之前装修过程中有上述情况发生,请于2015年4月10日前书面上报物业管理中心,基建处将在验收前会同天然气公司检修人员上门统一检查修复;此通知公布之后出现上述情况,由住户自行联系天然气公司修复并承担相应责任。

特此通知

陕西科技大学基建处

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

2015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