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关于西门通行的通知
2015-04-16 09:50  

校属各单位及教职工:

    根据西安市道路规划,西安市政府于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对龙朔路(太华路延伸线至杜家堡段)进行道路拓宽。为了配合市政建设,学校定于2015年4月20日起对西轻门(小北门)、沁园小区南门进行封闭,封闭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同时开放教学区西门、沁园小区西门方便车辆通行,校内教职工凭车辆通行证由西门出入,无车辆通行证车辆一律不得由西门进出。其他外来车辆由东门发卡入、出;小区凭卡进入。为方便通行,请各位教职员工将通行证放在车辆挡风玻璃下明显处,以便检查。施工带来不便,敬请广大教职员工谅解。

   注:由于系统升级,如有车卡和车辆信息不相符的教职工,请尽快到物业变更信息,以便通行。

沁园小区物业

2015年4月16日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