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关于办理二期住宅楼天然气业务的通知
2015-06-15 15:56  
 

各二期住宅住户:

    我校二期住宅天然气工程已于2015年5月21日顺利通过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验收,目前由天然气公司工程公司进行户内立管检查,待检查通过后进行通气点火试验。由于现天然气安装工作采用分户挂表模式,物业部门已将各户信息采集卡从天然气公司取回,需住户自行持卡到天然气公司营业厅办理挂表通气业务,具体流程如下:

用户分户挂表业务办理流程图

住户需注意事项:

   1.在分户验收过程中,住户接通知后应家中留人,积极配合天然气工作人员检查,对工作人员提出的整改方案应予以及时纠正,否则将影响后续通气工作。

   2.天然气挂表通气需在用户厨房装修(墙面、地面、吊顶、橱柜等)完成后方可进行,挂表前天然气公司还会进行检查,不符合要求的装修仍需整改。请各住户确保装修完成后方可申请通气。

   3.天然气公司要求所有户内天然气管道均需外露,橱柜内管道(包含伸缩节)不得内包,需能够可视可检修,固定立管的管卡不能拆卸,若已经拆卸的严禁自行安装,需由天然气检修人员进行安装(费用住户自行承担)。

祝各位业主早日乔迁新居,顺利入住。

基建处 沁园小区物业中心

                                    2015年6月15日

附件【2iemm2jkr9.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