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元旦温馨提示
2016-01-04 09:01  

元旦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住户:

您好!

新年将至,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为了大家能过一个安全、温馨和舒适的节日,小区物业管理中心提醒各位住户:

1、如您外出,注意关好门窗以及水、电、气的开关,同时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将大额现金留存家中,以免发生火灾和失窃。

2、请您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并检查确认车门车窗是否完全锁住,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3、请不要随意给陌生人开门,以防不测。

4、在使用家用电器及天然气时,请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切勿违规操作。

5、请大家将自家阳台上摆放的物品移至安全地方,以避免高空坠物;同时也请楼上住户不要将物品向楼下丢弃,以免伤及楼下行人及车辆和影响小区的卫生状况。

假期售电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

                                                2015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