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国庆节温馨提示
2016-09-29 16:45  

尊敬的各位住户: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为确保节日期间有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与快乐,物业中心在加强门禁和日常巡逻的同时,提醒各位住户:

一、节假日期间、敬请各位住户在外出时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暖、煤气 开关。请勿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同时对贵重物品收藏妥当,外出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节假日期间外出的住户,如您的联络方式发生变更,请您提前在物业进行变更登记,以备紧急情况下与您联系。

三、请大家将自家阳台上摆放的物品移至安全地方,以避免高空坠物;同时也请楼上住户不要将物品向楼下丢弃,以免伤及楼下行人和影响小区的卫生状况。

四、请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以防不测。

注:1、售 电:上午:9:00~11:00 下午:14:30~17:00;

2、 物业中心全天24小时有专人值班、维修。

服务电话:13571887332

沁园小区物业服务管理中心

2016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