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关于新建活动中心、校医院负一层及二期教学楼负一层地下车库竞争谈判公告
2017-02-28 09:36  

根据陕西科技大学新近验收2处地下车库工作安排,拟就陕西科技大学地下车库车位划线及交通设施等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此次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陕西科技大学地下车库停车位划线及交通设施等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CD-BVC-QYXQ-2017001

三、采购单位名称:陕西科技大学保卫处,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联系电话:029-86168895

四、采购预算、内容、要求:

本项目共1个包,地下车库停车位划线及交通设施等(具体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预算:17万元;

项目用途:自用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按国家主管部门最新规定执行);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谈判只须提交其身份证);

4.谈判供应商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六、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发售时间:2017年 2 28 日至3 6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物业办(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7号沁园小区)

3、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谈判文件谢绝邮寄,售后不退,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请自带U盘拷取谈判文件电子文档。

七、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6号;

2、谈判地点:陕西科技大学保卫处会议室

九、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负责人:邱显刚 13991980864 张建军 15129092598

陕西科技大学保卫处,沁园小区物业中心

2017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