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大门车辆智能管理系统...
2013-05-31 11:59  
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大门车辆智能管理系统收费办法
2011-06-01 17:10     点击次数:410 次

 

    为规范沁园小区车辆智能系统收费管理,根据陕科大校办[2011]14号文件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1、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同时具有远距离自动识别及近距离刷卡、抬杆放行的功能,分别采用3G卡和IC卡。沁园小区住户、承租户的车辆必须办卡,办何种卡车主采取自愿原则。

    2、3G卡的办理:3G卡主要功能为一车一卡,可远距离自动识别、抬杆放行,车主不必停车等待放行。本校职工凭陕科大保卫处发放的本年度车辆通行证及车辆行驶证到物业中心办理,工本费每张110元;沁园小区承租户凭物业中心发放的车辆出入证办理,每张198元。

    3、IC卡的办理:IC卡为近距离卡,进出小区时必须停车刷卡,系统确认后抬杆放行。本校职工凭陕科大保卫处发放的本年度车辆通行证及车辆行驶证到物业中心办理,工本费每张7元;沁园小区承租户凭物业中心发放的车辆出入证办理,每张13元。

    4、非沁园小区住户持有校内本年度车辆通行证或小区车辆出入证但没有办理3G卡或IC卡的车主,每次进出小区时必须分别领、交免费卡。如果误领临时卡,产生的停车费由车主承担。

    5、办理3G卡或IC卡的车主凭本车车卡进出小区,不能再领IC卡。如果领卡,经确认后,物业中心将对该车按本办法第6条规定收取车辆停放占位费。

    6、临时车辆、没有办理校内本年度车辆通行证或小区车辆出入证的车辆进入小区,实行计时收取停放占位费。每进入沁园小区一次在20分钟以内的不收取费用,超过20分钟、不满12小时以内每次收取费用3元;超过12小时的,每增加3小时加收3元。车主缴纳费用时,门岗保安出具正式发票。如果不撕或少撕发票,车主有权拒付。如遗失IC卡,必须到物业中心交纳卡费,每张7元。

    7、在小区内停放车辆时,必须在规定停车位停放。不按规定停放的,一次罚款50元。

    8、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