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2013-05-31 12:04  
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2010-04-15 16:36     点击次数:463 次

    住宅小区内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与每个住户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为了确保小区消防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1、物业管理中心保卫部全体成员员均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保卫部部长为消防主要负责人。全体环卫绿化人员和物业管理中心职工均为兼职消防人员,全小区每个职工都有维护小区防火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2、小区配有多个消防栓和消防器材,除治安保卫人员注意保护以外,小区每个职工都要共同保护和维护。如发现消防设施、设备损坏或丢失,必须及时报告小区卫室或校公安处,以备完好,随时启用。

    3、消防值班员要阶段性对消防加压泵进行试运行和维修维护,以便随时启用。 

    4、任何人员一但发现火情,必须与小区门卫、物业管理中心取得联系,说明火情所在楼号。火警电话:119,物业公司办公电话:13571887332。

    5、大力宣传消防知识,提高每个住户和职工的防火安全意

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进行防火演习,锻炼队员遇火应变能力。

    6、及时检查督促占用消防通道人员清理障碍,确保人员及

消防车辆通行。

    7、经常对消防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会同校公安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令期限期整改。

    8、未尽事宜按消防部门要求进行。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