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办公室管理制度
2015-12-15 14:27  

为了规范办公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依据物业办公室工作性质特制定本制度。

一、办公室谢绝吸烟,严禁大声喧哗、吵闹、闲聊,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二、禁止使用办公室电话聊天,包括打入的电话。接拨电话时言语尽量简洁,做到长话短说。

三、办公室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对待住户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解决的需上报部门领导。

五、上班时间不得使用电脑和用手机玩游戏以及网购与工作无关事情。

六、做好保密工作,做到不听、不问、不传。

七、办公室人员请假需事先填写申请单,获物业办领导签字后,在月末统计考勤时体现。

八、下班时随手整理自己的办公桌,关闭空调,关好门窗。

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

沁园小区办公室奖惩办法

为鼓励办公室人员做好本职工作,杜绝一切不良行为,以 责、权、利相结合为原则,特制定本奖惩制度。

1、上班迟到、早退、脱岗的扣本月工资30元。

2、上班时间玩手机、使用电脑做与工作无关事的违犯一次的扣本月工资30元,违犯二次的扣60元,以此类推。

3、严格按照请销假制度执行,请假一天扣本月工资60元、两天120元,以此类推。

注:以上条款是根据办公室工作标准制度制定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