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沁园小区保安奖惩办法
2015-12-15 14:49  

为鼓励保安人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杜绝一切不良行为,以责、权、利相结合为原则,特制定保安员奖惩制度。

1、上班迟到、早退、私自顶岗、换岗、脱岗的扣工资:30元

2、未按要求时间巡逻,违犯一次的扣工资:50元,违犯二次的扣工资:100元,违犯三次者做开除处理。

3、当班时未发现安全隐患及违规行为的,违犯一次的扣工资:50元,违犯二次的扣工资:100元,违犯三次者做开除处理。

4、当班时间睡觉、看小说、玩手机、或做与工作无关事的犯一次的扣工资:50元,违犯二次的扣工资:100元,违犯三次者做开除处理。

5、犯一次的扣工资:50元,违犯二次的扣工资:100元,违犯三次者做开除处理。

6、门岗未按工作要求造成影响或造成损失的违犯一次的扣工资:50元,违犯二次的扣工资:100元,违犯三次者做开除处理。

7、道闸未按工作要求造成影响或造成损失的违犯一次的扣工资:50元,违犯二次的扣工资:100元,违犯三次者做开除处理。

8、监控室未按工作要求造成影响或造成损失的违犯一次的扣工资:50元,违犯二次的扣工资:100元,违犯三次者做开除处理。

9、所有员工发现并设法抓获在工作区域的偷盗、等违法犯罪分子的奖励50---100元

10、见义勇为、拾金不味,奖励50---100元

注:以上条款是根据保安岗位工作标准制定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