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沁园小区维修工岗位职责
2013-05-31 12:35  
沁园小区维修工岗位职责
2010-05-11 16:52     点击次数:382 次
    1、负责小区内公共部位水、强弱电、暖、消防等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
    2、熟悉小区内水、强弱电、暖、消防系统和各种设备的性能、运行情况,掌握各种操作规程和维护保养知识,按要求正确使用设备。
    3、负责协助专业电梯维修部门做好对小区内电梯的维修保养工作,协助做好每年电梯的年检工作。
    4、负责小区内校园网的登记、上报、维护保养工作。
    5、负责协助住户处理室内上下水、强弱电、暖出现的问题。
    6、小区内维修设24小时值班,对住户报修及时处理,做到小修不过夜,中修、大修有安排,做好维修记录,有问题及时上报。
    7、定期对小区内各种设备进行巡检,并做好巡检维修记录。
    8、及时进行设备的维修保养,记录完整,按规定存档保管。
    9、做好应急抢修工作,接到应急报告时,按应急预案程序进行处置,迅速到场,及时进行抢修。
    10、请假需提前一天告知主管领导。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