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小区内蹭了别人车,溜走就是肇事逃逸
2013-06-09 08:36  

   小区内刮蹭了别人车,然后悄悄离开没处理,这是什么性质?《道路交通安全法》101条第二款明确规定,这也是肇事逃逸,要扣12分。2013年1月1日实施的公安部123号令也做出了相关规定。

  这些冷僻条款鲜为人知:1.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占用对面车道,记2分;2.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故障停车后,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和警示标志的,扣3分;3.高速路行使,低于最低时速的,扣3分;4.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行驶证、驾照未随车携带的,扣1分;5.驾驶人联系方式(电话、地址)等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在30日内向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备案,否则将处以200元罚款。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