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保洁员岗位职责与奖惩制度
2015-12-15 14:33  

    1、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每月按时召开二次以上员工碰头会、交流工作经验。 

    2、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每月检查卫生二次左右、发现情况立即返工。

    3、每周抽查签到3次以上、如实签到,不允许代签。

    4、每月劳动2次以上,无辜不参加者从本月工资中扣除50元 。

    5、严禁和业主发生争执、严禁聚众闹事,违者开除。

    6、楼内、楼道、单元门、扶手、电梯轿厢,需要每天清扫、抹擦。面板、楼梯、地下室等其它公共设施,卫生保持干净;楼道、楼梯、地下室不允许堆放杂物,出现问题要和业主解释、制止、通知限时处理。

    7、环境:主次干道、停车位、每天清扫,草坪、绿化、无废纸、塑料袋,垃圾箱保持干净,并且做好保洁工作。

    8、在工作中,未能很好的完成任务或受到业主的投诉、不服       从分配、串岗故意制造矛盾,根据情节严重情况,从本月工资中扣除50元。产生严重后果者,作辞退处理。

    9、自觉遵守上下班时间,请假一天从本月工资中扣除50元,两天100元,以此类推。不请假或先离岗后请假、违者按旷工处理。(注:迟到、早退半小时以内扣20元,半小时以上扣50元。)

    10、拾金不昧、做好事者根据实际情况奖励50元---100元。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