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业新闻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物业简介 | 岗位职责 | 相关下载 


物业简介
2013-05-31 12:17  
一、中心概况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沁园小区)物业管理中心成立于2008年4月,是属于学校大后勤系统中财务相对独立的经济实体,模拟市场化运作,自主经营。
   
    物业中心现有员工74人,下设综合部、保卫部、环卫绿化部、维修部等4个部门。服务的范围包括:沁园小区的安全保卫、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日常维修、水、

电、暖、网络服务。
   
  “美丽生活,源于温馨服务”,物业中心全体员工将按照这一服务理念,坚持“规范管理、至诚服务、突出个性、追求完美”的工作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服务

质量,通过我们的优质服务来赢得住户的理解和支持,为把沁园小区建设成领导放心、住户欢心、环境舒适、资源节约型的和谐小区而努力。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教工生活区物业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